抗击疫情,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信念与坚守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石四清 更新时间:2020-2-7 阅读:39225次 


逐组逐户开展宣传

  图片2_调整大小.png

坚守疫情监测点

“你手术出院才两天,身体太虚弱了,村里的工作还是安排其他的村干部去做吧,你得在家好好休养一段时间才行啊!”看到整天奔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周成接,妻子焦急地劝说着。“疫情防控是一场生死较量,事关咱们全体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和村支部书记,这个时候,我在家也坐不住啊。”面对妻子关切的劝阻,周成接这样坚定的回答到。

周成接,现任绥宁县武阳镇老祖村支部书记,2016年当选为县第十七届县人大代表。2019年年底,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因心肌梗塞先后进行了两次手术,直到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日才出院。但是,接到镇里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后,他顾不上自己虚弱的身体,立马组织村“两委”干部、村医、“两代表一委员”投入紧张的防疫工作。从对涉鄂、涉汉人员摸底排查,安排村道设卡值守,最新疫情知识宣传,到报送信息,他每天都坚持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马不停蹄走村入户,严控人员流动和聚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周成接表示,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和老祖村全体村民的主心骨,无论条件如何艰难,自己必将身先士卒,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坚守好本职岗位,带领大家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检验。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