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瓦屋塘镇人大代表视察宝鼎山水土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 罗茂林 更新时间:2020-10-23 阅读:41226次 

图片3.png

瓦屋塘镇人大代表视察宝鼎山水土环境保持

 10月23日,绥宁县瓦屋塘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镇自然资源和环境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辖区的宝鼎山区域水土环境保护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过程中,代表听取了近年来宝鼎山片区水土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实地走访查看山洪灾害易发区及周边的水土环境状况,对宝鼎山灾后水土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

 代表们指出,近年来,绥宁县、镇人民政府围绕宝鼎山区水土保持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一是针对宝鼎山风力发电修路导致部分山体祼露造成水土流失问题,要求业主单位对祼露山体进行固土绿化。二是针对近年来宝鼎山游客乱扔垃圾问题,要求当地村委会组织人员及时清理垃圾,并开展文明旅游志愿劝导。三是希望镇政府持续抓好宝顶山片区水土保护各项工作,尤其要跟踪督促抓好当前突出问题的整改,努力为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屏障。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