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满怀信心尽职责 凝心聚力谋新篇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许佳明 沈承楷 更新时间:2022-8-30 阅读:16227次 

8月23日上午,李熙桥镇顺利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李熙桥镇镇人大代表共有64名,出席此次会议正式代表55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熙桥镇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满票选举产生了李熙桥镇人民政府镇长。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李熙桥镇党委政府和人大代表们紧紧围绕全镇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以“星期一干部大讲堂”、“星期五大扫除”、“人大代表接访日”等活动为平台,以“清廉李熙”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实现了镇域经济稳步增长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下一步,李熙桥镇人大将配合镇党委政府以更严明的纪律抓好党政建设,以更细致的思路加快产业发展,以更扎实的作风推进乡村建设,以更坚定的信心保障社会民生,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


完成各项议程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代表实地视察“污水处理厂”和“防堤坝”两项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收集代表意见建议共13件。镇人大主席刘烘君同志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有序,效果突出,接下来要继续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人大代表作用,努力补齐民生短板,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们充分感受李熙桥镇民生事业发展的速度、力度和温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