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水口乡:关爱希望 守护明天——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黄鹏 刘晨 更新时间:2022-9-9 阅读:15815次 


为进一步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加强层级社会治理,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水口乡人大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在水口乡学校开学之季,联合学校开展专题知识讲座。

活动中,水口乡人大代表,司法所所长陶佳鑫给全校师生就未成年人保护开讲,他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丰富的实例,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和司法保护六个方面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乡人大主席刘晨通过现场互动、趣味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宣讲个人安全、防溺水、禁毒防毒和反电信诈骗知识,让同学们通过案例汲取教训、得到启示,加深了对相关知识的理解与运用。

本次讲座活动有师生、家长300余人参加,有效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得到了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后水口乡人大将继续加强代表工作,提升履职效能,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少年儿童托起更美好的明天。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