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石亮明到鹅公岭乡鹅公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侯娟 更新时间:2022-10-22 阅读:13440次 

10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到县人大机关乡村振兴帮扶点鹅公岭乡鹅公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石亮明与鹅公岭乡负责人、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院落建设、该村九组道路建设等情况。

在鹅公村九组,石亮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道路施工现场,并要求乡、村相关负责人务必把握好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修一条让村民放心、满意的乡村振兴幸福路。

随后,石亮明走访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物资,并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工作队员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对工作队扎根乡村、服务群众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工作队继续发扬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工作精神,为打造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