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侯娟 更新时间:2022-12-2 阅读:10618次 

12月1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子玖和党组成员、副主任卿笃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成员及工作职责,对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袁子玖强调,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委高度重视,代表普遍关注,群众非常关切,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的圆满成功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       

袁子玖要求,节奏要快。会议任务艰巨、筹备时间紧,要以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高效快速的工作节奏尽快行动、立刻落实。工作要细。各工作组要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沟通要好。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人员要精。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气氛要浓。要本着勤俭节约,欢乐喜庆的原则,利用好各种宣传阵地,营造热烈隆重的会议氛围。保障要足。要做好周密方案,抓好经费保障、会场设施保障、后勤服务保障、会场用车保障等,为代表提供暖心服务。各工作组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本次人代会顺利高效召开。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