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侯娟 更新时间:2022-12-2 阅读:11223次 

12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祝贺杨利华同志光荣退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艳、卿笃林参加并致辞。

    荣退仪式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真切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志间的深情厚谊,让人难以忘怀。与会同志纷纷发表赠言,对荣退干部表达美好祝愿,表示将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建设“三个绥宁”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为荣誉退休的杨利华同志颁发了退休证、赠送纪念品。杨利华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验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组织和单位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与美好祝愿。并由衷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爱。他将永葆初心,一如既往关注支持绥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做到离职不离心,退休不褪色。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