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乐安铺乡:人大代表参与“学雷锋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于恒清 更新时间:2024-3-8 阅读:543次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5日,乐安铺乡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学雷锋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扮靓美丽家园,共建生态宜居苗乡侗寨。

在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带上扫把、铁夹、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不怕脏苦累,和村保洁员一起清理大团村组主干道、沟渠、溪河、村内空坪、房前屋后等地方的垃圾,并劝导教育群众养成讲卫生、爱清洁的好习惯,不乱扔烟头、塑料袋、矿泉水瓶、饮料罐等垃圾。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大团村组道路、沟渠、溪河、门前屋后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文明实践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称赞。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建设山清水秀、繁荣稳定的乐安铺乡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