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同植廉洁树,共扬清廉风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李兴欢 更新时间:2024-3-18 阅读:534次 


3月15日上午,长铺子苗族侗族乡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及志愿者,前往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冻坡村开展“同植廉洁树,共扬清廉风”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头植树护绿,以活动树牢清廉意识,栽种下心中的“廉洁之树”。

在植树现场,人大代表、志愿者及乡村两级干部一起共同参与。在温暖的春日、和煦的微风中,大家干劲十足,搬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夯实。一株株树苗在大家辛勤劳作和默契配合下深深扎根在土里。在大家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200余株松树、山樟树苗在肥沃的土壤上迎风挺立,为美丽长铺子再添一抹新绿,更是在参与者心中树立起一面廉洁的旗帜。

栽下一棵廉洁树,种下的是一份希望。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代表们的引领作用,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们进一步树牢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了廉洁守纪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初心和担当。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