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绥宁县再次调度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 筹备工作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侯娟 更新时间:2024-3-19 阅读:342次 

3月18日上午,绥宁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会议,再次专题调度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秘书长袁子玖主持会议,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各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各组提出的相关待定事项以及需要解决的相关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根据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及时调整和优化工作内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做好大会会前、会中、会后跟踪报道,确保在大会期间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强化团队协作,加强衔接配合,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