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活动

绥宁县寨市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专项视察调研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李旦 更新时间:2020-10-23 阅读:41932次 

为了确保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得成、管得好、用得起、长效益”,真正发挥效用,切实满足农村群众的用水需求。10月20日,绥宁县寨市乡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对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后维护和管理情况开展专项视察调研。

代表们先后来到黄桑、朝仪、竹桥等村,实地察看了水源水质、设施维护、管理制度等情况,走访了部分村民,听取他们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建、管、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走访调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寨市乡农村饮水工程项目,并对当前寨市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一是牢固树立节水意识和建管并重意识,确保农村饮水工程长久发挥效益;二是强化水源保护,防治并重,让更多的群众喝上”健康水“”幸福水“,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