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绥宁县唐家坊镇传达贯彻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 陆全章 更新时间:2020-10-21 阅读:26443次 

10月21日上午,绥宁县唐家坊镇召开党镇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近年来,镇党委始终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持续加强对镇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每年至少召开一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人大工作,足额保障人大工作经费,配齐配强了镇人大副主席和人大工作秘书,支持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尤其对今年镇人大开展的耕地抛荒、违法乱占耕地建房等调研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镇人民政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坚持重大决策出台前向人大报告,认真实施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镇人大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围绕代表履职,密切代表联系,积极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持续提升代表履职能能力。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更加坚定的贯彻落实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坚定支持和帮助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镇人大要对标此次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锐意进取,主动作为,高标准完成县人大常委会安排的各项任务,努力争创全县人大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