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杨艳春 更新时间:2022-1-17 阅读:18628次 

1月14日,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杨辞莲作专题宣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子玖,副主任罗青松、卿笃林,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宣讲报告会上,杨辞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报告后感到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重大意义、重要贡献、重点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主动谋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三个绥宁”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走心走实。真正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学出顽强斗争精神、学出强烈自我革命精神,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