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道X088江城线绥宁段改造的督办意见
来源:绥宁人大 更新时间:2019-6-28 阅读:43671次 

县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省、市、县、乡五级人大代表就县道X088绥宁段提质改造和养护进行现场督办。现场察看路况后,在江口塘电站会议室召开了现场督办会,会议就该路段的提质改造和养护提出了如下督办意见:

一、增强责任意识。县人民政府及交通运输、财政、公路等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积极筹措项目资金,尽快实施县道X088江城线养护和提质改造工程。

二、抓紧申报项目。县人民政府及发改、交通运输部门要抓紧向省、市申报衔接项目,力争将该路段的提质改造纳入省2020年追加计划。

三、加强公路养护及超载监管。项目立项改造之前,加大公路养护力度,确保路面平整畅通,县财政每年安排20万元养护资金,纳入财政预算。同时加强对车辆超载超重的执法和监管,防止路面人为损毁。两个碎石厂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为该路段养护无偿提供碎石,如果不愿承担义务,执行限载管制措施,设立标志,严厉查处超载。

四、委托审计部门对武靖高速拨付到村的公路养护资金进行审计,审计结果报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政府。

以上督办意见,请县人民政府认真研究办理。

                  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2019年6月28日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