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李小平到绥宁县调研“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情况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邓钊 侯娟 更新时间:2024-4-10 阅读:542次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平率调研组到绥宁县调研“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情况和履约率、开工率、投产率、资金到位率履行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绥宁产业开发区袁家团片区,湖南中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小平深入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了新型复合材料产品的精深加工生产情况,询问了企业“四率”工作、纳税、招工等情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新型竹纤维项目投资、碳汽联产项目投资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绥宁县就“三类500强”企业在绥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就6个在建项目的推进依次进行了发言。

李小平充分肯定了绥宁县的招商引资服务质量和营商环境建设。他强调,“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的推进落地,既要抢抓发展机遇,又要立足发展所需和民生所盼,因地制宜地谋划推进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理解和把握各项政策要求,提升招商引资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将政策机遇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机遇。要进一步提高项目谋划质量,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精准招商,精准服务项目建设,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绥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