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乐安铺乡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建设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邓入萍 更新时间:2020-9-27 阅读:42747次 

为加快推进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建设进程,9月25日,绥宁县乐安铺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对今年通过票决的中心村通组道路硬化工程、瓦窑村移民整村推进工程2个项目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在项目施工现场,代表们实地走访查看了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围绕项目进展缓慢问题,与项目施工地的村组干部和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求村组干部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扎实办好群众所急所盼民生事项,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