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绥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陶雯 更新时间:2024-3-11 阅读:1973次 

3月8日,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唐艳、罗青松、卿笃林出席会议。县领导陵建华、陈竞帆、张昆、张乐、王瑞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关于补选刘斌等10位同志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莫丛英同志为长铺子苗族侗族乡选区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

会议决定任命陈竞帆、张昆同志为绥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石亮明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