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长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胜利召开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沈满娥 更新时间:2024-3-23 阅读:514次 


3月21日,长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58名镇人大代表和23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长铺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长铺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对长铺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同时,票决通过了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发展为第一要务,既司监督之责,又尽支持之力,真正做到“代人民言”。镇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正确对待人大监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要积极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主动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切实营造尊重人大地位、支持人大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镇人大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委决策。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履职培训,提升履职能力,组织好履职述职评议活动。要回应民生关切,帮办民生实事,紧紧围绕全镇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取群众意见,提出高质量建议。要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奋发作为,为建设“三个绥宁”贡献长铺力量!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