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阳春三月万物苏 绿化植树正当时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葛芝炳 侯娟 更新时间:2024-3-13 阅读:1318次 

3月12日,正值我国第46个植树节,绥宁县人大机关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到驻村帮扶联系点鹅公村地域公路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唐艳、张晓霞参加活动。

 

为确保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提早规划、周密部署,明确具体人员和分工,备好植树苗木、工具,及时做好场地平整、挖坑、划分区域等工作。充分发动干部职工深入乡村、深入基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扎实的绿色生态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植树现场,大家刨坑、扶苗、培土、浇水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此次义务植树共栽植紫薇花树120余株,这些新栽种下的树苗,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片新绿,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义务植树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还调研了乡村人居环境改善、乡村产业发展,并就2024年鹅公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