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怀揣民意献良策 绥宁县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李深德 向海 夏绵洁 周玉玲 更新时间:2024-3-26 阅读:812次 

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3月26日上午,参加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代表们身着正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来到报到处进行签到、登记、领取相关资料,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为更好地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人大代表们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了解和收集了大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开好本次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

县人大代表、红岩镇石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石忠柏说:“我是一名基层代表,这次参加县人民代表大会,我感到非常地高兴。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审议各类报告,并在会议期间就进一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做大做强楠竹产业打造“以竹代塑”绥宁品牌、农村合作医疗、办人民满意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回去以后,我一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带领全村广大干部群众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作贡献。”

县人大代表、金屋塘镇党委书记唐呈玉说:“近年来,金屋塘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群众关心关切,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开展1+1联1工作机制,努力做到全过程人民民主。本次大会我们选区共带来四条建议,均是由代表走村入户,听取群众意见,参与群众院落会、村民代表大会提出来的。我们努力做到倾听民声、关注民意、反映民心,实现了由‘为民做主’向‘由民做主’的转变。”

据悉,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3月27日正式开幕。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围绕会议议程,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建议、献良策,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绥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