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 向海 宋三龙 夏绵洁 夏云凤 更新时间:2024-3-26 阅读:974次 

3月26日下午,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石亮明、袁子玖、唐艳、罗青松、卿笃林、莫丛英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14名,因事因病请假12人,实到代表202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青松作代表异动情况报告。选举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