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绥宁县两会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向海 宋三龙 夏绵洁 夏云凤 更新时间:2024-3-26 阅读:967次 

3月26日下午,绥宁县两会召开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与会代表、委员共同完成好两会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乐高,县领导袁玲、张立名在主席台就座。

佘芝云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的基础夯实之年,更是我县提出“以举县体制推进楠竹产业发展”的第一年,开好两会更显意义非凡。

佘芝云要求,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要履职尽责,展现作为,以更强担当在讲团结、聚合力上作表率。高质量审议各项报告、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高质量提交议案提案。要在改进作风,树立新风,以更严要求在讲纪律、守规矩上作表率。带头讲党性、讲原则,特别是在酝酿审议、讨论决定候选人名单时,一定要坚持从大局出发,一切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严格落实中央“十严禁”、省委“六不得”的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点,坚持为民履职、为民谋利、为民造福,尤其是在讨论各项报告时,要把更多的机会和时间留给基层代表,少做一般性的工作汇报,更不要报流水账,切实端正会风、改进文风、树立新风。自觉模范遵守大会各项规定,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把本次县两会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团结民主、务实高效的大会,狠抓落实、推动发展的大会。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