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绥宁人大 作者:李深德 周玉玲 更新时间:2024-3-26 阅读:811次 

3月26日下午,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佘芝云、石亮明、袁子玖、唐艳、罗青松、卿笃林、莫丛英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亮明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报告了列席人员名单;报告了邀请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本次大会日程;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日期;通过了《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通过了《绥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和《关于创建国家级“以竹代塑”应用推广基地推进楠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并印发全体代表审议。

推荐使用Chorme或国内浏览器的“极(快)速模式”浏览 后台管理 主办单位:绥宁县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739-7611180 湘ICP备05013746号-1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